• 2021.05.23
    星期日

熱刺爭歐霸席位 卡尼稱迪布尼夢幻隊友冀合作

[2021.05.23] 發表

英超球隊熱刺下季肯定無緣歐聯,射手哈利卡尼已表明渴望離隊,更稱夢幻隊友是曼城中場奇雲迪布尼。車路士領隊杜曹稱所有球會都會心儀卡尼,疑暗示加入戰團競投。

今夏滿28歲的卡尼今季攻入22球,與利物浦射手穆罕默德沙拿並列射手榜之首,交出13次助攻亦是今屆英超最多,但未能打破錦標荒,甚至無緣英超前四。卡尼前天公開求去,更疑向聯賽冠軍曼城送秋波:「當我看迪布尼在曼城比賽時,就覺得他的傳球是所有前鋒夢寐以求的,無論持球、無球走動還是逼搶也非常優秀。」熱刺主席利維據報為卡尼公開表達離隊意願震怒。

卡尼表示仍以打破舒利亞的英超總入球紀錄為目標,「短期內對外闖不感興趣」。有報道稱,卡尼為維繫與熱刺關係,傾向加盟曼城或曼聯,多於與熱刺同處倫敦的車路士,但車仔領隊杜曹稱:「如你找到有人不希望卡尼在陣,告知我,我想知他對進攻足球的想法。」

熱刺暫列第7,落後第6的韋斯咸3分。後者今日煞科戰對修咸頓不敗,即可獲得下季歐霸參賽資格,會方盛傳將與領隊莫耶斯續約。

更多體育一
阿古路勢投巴塞  主場道別曼城球迷
早於10天前篤定重奪英超的曼城,今天主場迎戰愛華頓的焦點,落在上演最後探戈的阿古路身上。專責轉會市場的意籍記者昨稱,這名阿根廷隊射手已與巴塞... 詳情
馬體會封王
馬德里體育會贏得今季西甲聯賽錦標。馬體會在昨日煞科戰,憑蘇亞雷斯在68分鐘攻入奠定性一球,作客2﹕1反勝華拉度列,全季38戰得86分,保住聯... 詳情
公鹿滅火拔頭籌
NBA季後賽昨日展開,由密爾沃基公鹿在主場迎戰邁阿密熱火拉開戰幔,全場形勢緊湊,互有領先,戰至第4節末段公鹿一度有機會憑罰球奠勝,但「字母哥... 詳情
拜仁大勝謝幕  羅拔仔建功破梅拿紀錄
拜仁慕尼黑早已篤定德甲九連霸,昨謝幕戰主場大勝奧格斯堡,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攻入5:2一球,今季累積41個入球,打破名宿蓋德梅拿保持49年的... 詳情
同屬歐洲五大聯賽的意甲及法甲,今天起亦會展開最後一輪。意甲與英超同樣由3隊爭奪餘下兩個下屆歐聯席位,暫列第5的祖雲達斯作客博洛尼亞前,派路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