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劉家輝的健康情G好轉,但由於上一回獲發放的15萬元已用得七七八八,所以隨時已籌醫藥費。(資料圖片)
放大
 
樊奕敏表示劉家輝與律師討論案情時顯得激動,情緒不穩,她又說劉家輝好硬頸,清楚知道涉案款項屬於他,故要想想如何跟他解釋調解事宜。(何偉傍寣^
放大
 

其他新聞
君如向田樸珺宣戰:陳可辛的心及財產歸我
傅嘉莉騎呢造型向王浩信搭訕
素顏唐詩詠撇甩崔建邦約朋友吹水
周嘉莉向雷競斌爭取開劇
陳茵媺陀巨肚郊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昔日明報]
 樊奕敏:劉家輝一提官司K^手震
追討前助手 再獲發放25.2萬人民幣

【明報專訊】腦中風致右邊身體癱瘓的武打影星劉家輝,興訟追討前女助手代為保管的138萬元人民幣及14萬港元存款,雙方昨日在高院同意再向劉發放逾25萬元人民幣,並表明將嘗試調解。不過劉家輝的委託人樊奕敏稱,案件或拖延半年以上,可能要為劉家輝籌募醫藥費。

前助手表明提反申索

被告馮英華(譯音,洋名Eva)已按法庭命令把涉案款項存入法庭,代表劉家輝的資深大律師韋仕博稱,雙方不爭議其中37萬元人民幣屬於劉家輝,扣除早前發放的15萬港元(約11.8萬元人民幣),遂要求發放餘下25.2萬元人民幣,獲法官林雲浩批准。韋仕博續稱,雙方已存入文件嘗試調解,但因過程需時,要求法庭先在未來半年預留兩天審期。馮一方同意發放款項及調解,但表明涉案款項有67萬元人民幣為馮的儲蓄和佣金,以及44.6萬元由馮為劉家輝墊支,表明提出反申索。

籌醫藥費 唔飲花膠湯

樊奕敏在庭外指,上一回獲發放的15萬港元用於支付劉家輝的住院和治療費,已用得七七八八,倘若案件要拖延半年,恐怕花光獲發放的款項,她正想辦法減低治療開支,「花膠湯都唔可以飲」,甚至要籌錢支付醫療費。樊奕敏表示劉家輝的健康雖有好轉,但提及官司便情緒激動,她說:「他K晒^,隻手震晒,好想講多洁C」

【案件編號:HCMP1223/13】

 
 
今日相關新聞
樊奕敏:劉家輝一提官司K^手震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