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林葶O遲到天王,但與千語BB拍拖後,遲到的陋習大幅改善。
放大
 
志偉(左)的蠟像(右)幾可亂真,被陳可辛取笑,如有兩個志偉就不用等到頸長!
放大
 
志偉除了例牌遲到,還逢飲必醉。
放大
 
官恩娜轉投華納唱片後少了遲到。
放大
 

其他新聞
劉曉慶下周三北京政協禮堂補擺喜酒
劉嘉玲自信襯性感
Rosemary﹕吻別外籍男不是濕吻
任達華琦琦夫妻檔代言添食
Miki想學繪裸體油畫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昔日明報]
 大姐大手記﹕林葶陘d語BB變準時
志偉遲到戒唔甩

【明報專訊】獎門人曾志偉早前出席一個不少長者在場的活動,他遲到接近一小時,在場採訪的傳媒竟然沒不滿,看到匆匆趕來的志偉亦沒有報以噓聲,一眾公公、婆婆們也很耐心等待。

大姐大在現場聽到有數名記者細聲交談,其中一人說﹕「寫不寫志偉遲大到?」其他人一致說﹕「寫乜鬼,佢遲到有乜出奇,都唔係新聞,同佢逢飲必醉被抬走一樣,沒有新意思。」大姐大忍不住笑,心塈馴認同。認識志偉多年,遲到數小時也濕濕碎,不到亦常有發生,最慘的是,有時像人間蒸發般,打鑼也找不到他,為了等他,活動究竟開始還是不開始亦試過。

如果有兩個志偉就好

當日活動結束後,大姐大忍不住叫志偉準時,無謂要一班公公、婆婆白等。他展示招牌笑容,賴皮不語,真的無佢符。接蚆椇H皮笑臉說﹕「杜莎夫人蠟像館幫我整鱄蚅像,相似程度連我自己都嚇髐@跳,幾可亂真。開幕當日,我行了一個圈,我個蠟像堪稱冠軍,梅艷芳和劉德華的蠟像都無我咁真。陳可辛有晚同我食飯,話睇完報紙都被嚇親,以為我有個孖生兄弟,佢仲話﹕『識鬻A28年,等你的時間超過兩年,如果有兩個你就好,唔使等!』」大姐大也服了志偉,就是個個知他例遲,惟有包容、原諒。

胡慧中為人母改陋習

講起遲到,曾志偉當然是經典,但息影的台灣女星胡慧中亦不弱,就連紅白二事都遲大到,在流程結束前一刻才現身,但為人母後,遲到的陋習已大大改善,大姐大之前出席甄珍兒子劉子千新碟發布會,專程來撐世侄場的胡慧中,在活動未開始前已坐定定,大姐大看到也呆一呆。

數遲到大王,還有林蓱M官恩娜,林艉ㄢ璆X席活動遲到,連與女友千語BB歐遊都遲到。千語BB歐遊返港也忍不住向傳媒爆男友遲到,指林萿滬挈葹n改,果然林艉Q分聽話,拍拖後已甚少遲到。

官恩娜投華納有改善

至於官恩娜,在轉投華納唱片公司後,不知是否多同事監察兼鞭策,遲到的次數大幅下跌。大姐大聽很多傳媒朋友講,有不少藝人連做專訪都遲,其中之一是郭秀雲,在記者呆等兩小時後,竟致電話說不來做專訪;近期紅爆的Cool魔張智霖,有次在同一日約了多個專訪,不知那一方面出錯,搞到他遲大到,結果一個專訪都無做。

 
 
今日相關新聞
大姐大手記﹕林葶陘d語BB變準時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