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大家手拉手,一起努力衝擊15萬元的籌款目標。(呂寒攝)
放大
 

其他新聞
簡蕙芝會兩大工會 商培訓液化氣工人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昔日明報]
 11月16日舉辦 護肝慈善餐舞會盼籌15萬

【明報專訊】加拿大世界華商全國總商會與加拿大肝臟基金會(Canadian Livger Foundation)將於11月16日合辦「2013齊心護肝慈善餐舞會」,籌款目標15萬元,預計會有逾400人出席,主辦單位昨日呼籲市民踴躍參與。

加拿大世界華商全國總商會主席黃國裕表示,肝病在華人中極其普遍,所以普及預防肝病知識尤為重要。據統計,中國有4億人患有肝病,而每10個加拿大人中就有1人有肝病。

加拿大肝臟基金會地區總監Elena Murgoci說,去年的慈善舞會很成功,逾300善長到場支持,籌集約12萬元善款,希望今年能再接再厲,向15萬元的籌款目標衝刺。Murgoci指出,肝癌是唯一一個致死率在增長的癌症,估計到2020年,肝癌發病及死亡率會再增長近50%。

另外,今年的慈善舞會還將以「孝敬長輩」為主題,表揚三位對社會有傑出貢獻的長者,包括醫學教授蔣北扶、慈善家歐陽亦芃會計師,及超級義工曾祥文「將軍」。

舞會將於今年11月16日在溫市中心泛太平洋酒店(Pan Pacific Hotel)舉行,個人門票一張188元,團隊門票一桌1750元,如在9月30日訂票,團隊門票一桌則為1600元。查詢詳情可致電604-707-6430。

 
 
今日相關新聞
11月16日舉辦 護肝慈善餐舞會盼籌15萬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