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中國數據佳 美股穩步升
Cameco鈾礦再延投產
加7月建築許可升2成
Gabriel股價挫逾5成
獲72億收購 Molex股價升3成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昔日明報]
 戴爾私有化周四投票 Icahn讓路

【明報專訊】在電腦生產商戴爾(Dell Inc.,代號DELL)股東於後天開會投票決定公司去向之際,激進投資者Carl Icahn表示,放棄針對公司創辦人Michael Dell私有化計劃的抗戰。

Icahn周一致函股東稱,他仍認為Michael Dell的出價過度低估公司價值,並令股東未來的收益被凍結,但他同時表示,要在訂於周四舉行的投票中擊敗上述私有化建議,「近乎不可能」。

Icahn及另一戴爾大股東Southeastern Asset Management表示,不會進一步致力擊敗私有化建議。Icahn在信件中說︰「因此,我們恭賀Michael Dell,並打算致電祝他好運(他可能需要這些運氣)。」

Michael Dell的248億美元私有化建議包括了每股作價13.75美元,以及13美仙一股的派息。在Icahn和其他股東對之前的出價作出強烈批評後,Michael Dell於上月將建議價提高。

戴爾股價周一收報13.84美元,無起跌。

 
 
今日相關新聞
戴爾私有化周四投票 Icahn讓路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