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昔日明報]

 
體育 [昔日明報]
 全運快訊

葉詩文晉200米背泳決賽

浙江泳手葉詩文在女子200米背泳半決賽,游出2分11.59秒,以第6名的成績晉身今晚舉行的決賽;湖南的廖雅麗以2分08.70秒首名晉級。而老將吳鵬昨天在100米蝶泳半決賽,游出52.87秒,以第3名的成績殺入決賽,力爭繼男子200米蝶泳外另1面金牌。

孫楊殺手再破亞績

昨日在「百米飛魚」大戰擊敗孫楊的解放軍泳手寧澤濤再創佳績,在50米自由泳的預賽以21.91秒打破亞洲紀錄,寧澤濤亦成為今屆賽事中暫時唯一兩度打破亞洲紀錄的泳手。

天津力士難破個人最佳

在倫敦奧運男子77公斤級舉重以破世界紀錄奪冠的呂小軍,代表天津出戰同一級別項目,雖然衝擊個人最佳的379公斤失敗,但仍以366公斤的成績摘金。

阿聯領廣東大破浙江

有易建聯壓陣的廣東隊,昨日在籃球小組賽憑該前NBA球星獨取27分和10個籃板,以98:64大勝浙江,3戰全勝首名出線。廣東今晚將在8強與湖北交手。

 
 
今日相關新聞
全運快訊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