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基金會主席楊興琳(右一)與慈善高球賽創辦人王方綺倫(右二)、邵珮詩(左三)共同為比賽開球。(呂寒攝)
放大
 

其他新聞
太空館「搞鬼」 溫市驚現UFO
羅品信欲明秋爭3連任
溫南興建綠色商住樓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昔日明報]
 中僑慈善高球賽 逾百人競技
盼籌8萬助服務長幼婦孺

【明報專訊】第9屆中僑基金會慈善高爾夫球賽昨日在列治文Mayfair Lake高球會舉行,目標籌款8萬元,幫助基金會提供長者、青少年、婦女及家庭輔導等服務。比賽共吸引30支球隊,逾120名選手參加;此外,現場還設有慈善拍賣,幫助籌款。

慈善高爾夫球賽共同主席王方綺倫稱,今年高球慈善賽的冠軍獎盃特意命名為「吳仲輝紀念盃」,以紀念去年辭世的前中僑基金會副主席吳仲輝。吳仲輝不僅是慈善高球賽的創辦人之一,亦是對社區貢獻良多的活動家、慈善家。

中僑基金會主席楊興琳說,自2005年起至今,慈善高球賽已成為基金會大力主辦的三大籌款活動之一,籌集善款總額已達80萬元;本月中僑基金會還將舉辦「杜麗莎慈善音樂會2013」及「中僑互助會40周年晚宴」,將中僑40周年慶典推向高潮。

楊主席同時強調,希望大家支持中僑的恆本基金計劃,這個計劃目標籌集500萬元作為基金本金,而將本金所得收益用於中僑的慈善事業。他說:「希望以前中僑幫助過的人,及有能力的年輕人可以多多回來支持中僑,幫助我們更上一層樓。」

2012年溫哥華華裔小姐亞軍邵珮詩亦有到場為參賽者打氣。此次慈善賽採用shamble方式進行,隊員配合爭取最佳成績;比賽亦設有其他獲獎機會,包括推桿獎、一桿進洞獎等。同時,比賽現場還設有慈善拍賣,參賽者及嘉賓可競拍藝術品、珠寶首飾、紅酒禮盒等,幫助籌款。

 
 
今日相關新聞
中僑慈善高球賽 逾百人競技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