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廠房樓頂正在澆灌水泥的區域垮塌。
放大
 
其中一名送院傷者。
放大
 

其他新聞
婦旅途勒死親女
為培養女兒獨立
漁民捕10噸重死鯨鯊 20萬成交
山寨英倫小鎮 夜晚冷清
上官婉兒墓疑毀於官方行為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昔日明報]
 施工中廠房頂垮塌
6工人墜樓 2死5傷

【明報專訊】昨日上午10時許,廣州花都區新華街華興工業區一興建中的6層廠房,樓頂正在澆灌水泥的區域垮塌,6名工人墜樓,造成2人死亡5人受傷。據悉,事發原因疑似是腳手架不穩固。目前,相關部門已介入調查。

昨日現場可見,6樓天台處事發的房屋已基本垮塌,連帶這從上至下的一大片腳手架全部鬆散地連在一起,搖搖欲墜。從廠門口處,記者還可隱約看見「惠明製衣」等字樣。

據目擊者稱,事發時,忽然聽見「匡」的一聲,牆體外的腳手架忽然下墜,隨即大量碎石塊等雜物墜落,「更可怕的是有6名工人也隨之落地,並被隨後掉落的部分腳手架砸中,很慘烈」。

墜樓的原本工人正在6樓天台上給一處加蓋的房屋澆灌水泥。「聽說有一名工人反應及時,感覺腳下一沉後,奮力向內一跳,躲過了一劫」。一名工人稱,工人們將墜樓的工友身上的腳手架搬開後,其中一人已一動不動了,連呼吸都沒了,其他5人傷勢十分嚴重,「都是頭部受傷,流了很多血」,地面另有一人疑被掉落的雜物砸中受傷略輕。

救護車趕至現場,證實一名男性工人當場死亡,另有6人被送院救治。 昨日下午,其中一名傷者因傷重不治身亡,另有2人仍在搶救,傷勢不容樂觀。

 
 
今日相關新聞
施工中廠房頂垮塌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