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放大
 
放大
 

其他新聞
山寨英倫小鎮 夜晚冷清
上官婉兒墓疑毀於官方行為
打官司來不及
馬英九江宜樺羅智強 新鷹派鐵三角
王營拚地下黨主席 分治國民黨?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昔日明報]
 漁民捕10噸重死鯨鯊 20萬成交

8日,山東日照漁民劉廣,從海上拉回一條10米多長,重達2萬多斤的鯊魚。據悉,被該漁民以10元每斤的價格售出,共賣得20多萬元人民幣。

這條魚並不是劉廣捕獲的,而是當日在日照嵐山區東潘漁港海上捕魚作業時,發現了這條已經死亡的鯊魚。拖上來的大魚,第一背鰭、第二背鰭、臀鰭都已經不完整了,當時圍觀的漁民表示:「 應該是被割掉了,鯊魚鰭是製作魚翅的原料,是最值錢的部分。估計臨上岸之前就已經被割下來了。」

根據嵐山區虎山鎮東潘家村村民回憶,當漁船停靠在他們村的碼頭後,竟然叫去一輛長鬥貨車,並用吊車從船上吊起這條大魚(上圖)。

另外,山東日照11日再次打撈起2條鯊魚(下圖),其中一條已經被肢解出售,價格未知,而另一條下落不明。

據悉,鯨鯊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鯊魚,雖然鯨鯊具有寬大的嘴,不過它們主要以小型動植物為食。這種鯊魚又名「金錢鯊」,「豆腐鯊」。

 
 
今日相關新聞
漁民捕10噸重死鯨鯊 20萬成交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