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只在乎親信的卑詩自由黨就業計劃
列市野菌展教認毒菇
上山採菇 1死1失蹤
本那比多元文化協會招募義工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萬聖節收繳煙花將銷毀

【明報專訊】與往年類似,今年大溫地區警方在萬聖節期間收繳到大量煙花爆竹,其中大部分將被銷毀,其餘則用於警方及消防訓練。

素里騎警發言人柏奎特(Bert Paquet)表示,由於素里完全禁止燃放煙花爆竹,警方在執法過程中相對遇到較少的複雜情況。

他說,「今年萬聖節由煙花引起的治安事故,較去年繼續呈現下降趨勢。」儘管如此,素里皇家騎警其中一間儲藏室亦已堆滿今年收繳而來的煙火。

柏奎特指,在萬聖節期間收繳到的大量煙花爆竹將會被分拆,在確保安全的情況下,最終被銷毀。而警方及消防隊可能會留下部分煙花,用於來年訓練。

 
 
今日相關新聞
萬聖節收繳煙花將銷毀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