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三巨頭合力砍下69分,帶領熱火隊最終以103﹕93擊敗巫師,圖為占士突破阿里扎。
放大
 

其他新聞
湖人擬交易拿殊 恐鳥或成落腳點
佐高域挫費拿揚威巴黎
維迪連贏第7站
WGC冠軍賽 莊遜封王
李慧詩世盃爭先賽摘銀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熱火擒巫師止2連敗
三巨頭合砍69分

昨日邁阿密熱火主場迎戰華盛頓巫師,三巨頭合力砍下69分,帶領球隊最終以103﹕93擊敗巫師。熱火終結兩連敗,而巫師遭遇三連敗。

熱火仍難改開局慢熱的狀況,今日對陣巫師又以2﹕9開局。 10分25秒,韋迪的上籃幫助球隊打破僵局,隨後熱火奉出一波16﹕4攻勢,立刻扭轉場上形勢。開賽來一直飽受質疑的占士有些鬱悶,在短短20秒內連續被斷兩次,但當巫師將分差縮小到2分時,詹皇又展現出領袖風範,在2分鐘內砍下11分,其中包括3粒三分球幫助熱火化解危機。在詹皇刺激下,波殊也飆起了三分。首節戰罷,熱火以33﹕27領先。

次節,雙方上來後玩起空接暴扣,讓現場球迷們過足眼癮。鏡頭也不時對準曾一度返回更衣室的占士,此時的他戴著護腰站在場邊一臉嚴肅的看著隊友廝殺。科爾三分命中後,熱火以44﹕34領先。重新登場的占士先是強行突破造成布克防守犯規,隨後又扣進一球,熱火一波11﹕3攻勢過後,將領先優勢擴大到16分。末端,巫師下起了三分雨,而邁阿密的巨頭們也不手軟,韋迪和波殊輪番轟炸巫師籃筐。上半場戰罷,熱火以61﹕48領先。

下半場,兩隊進攻突然停滯,在長達5分鐘時間內,巫師運動戰無一進球,而熱火也僅僅憑藉韋迪打進一球。直到該節還有7分50秒,占士的上籃才打破僵局,比爾和沃爾連續合作回敬2粒三分,巫師將比分追至57﹕69,逼熱火叫停。比賽重新開始後,熱火立刻打出一波13﹕2小高潮,將巫師打得暈頭轉向。大比分落後的巫師十分窩火,1分19秒,阿里扎直接將安德森甩出場外被吹罰一級惡意犯規。儘管巫師隨後也有表現,但科爾在4.1秒又射中三分,三節戰罷,熱火以87﹕64領先。

末節,阿里扎連砍11分,其中包括3粒三分球,帶領巫師打出一波16﹕4反擊高潮,幫助球隊將比分追至80﹕91。重新登場的波殊立刻發揮作用幫助,一人連拿5分幫助熱火穩住陣腳。戈塔特、韋伯斯特等人導演一波11﹕2小高潮,終場前41.3秒將分追至93﹕100。波殊的穩定罰球以及12.9秒韋迪封蓋比爾的上籃令巫師前功盡棄,最終,熱火以103﹕93擊敗巫師。

全場比賽,占士砍下25分,波殊貢獻24分和7個籃板,韋迪也有20分進賬

 
 
今日相關新聞
熱火擒巫師止2連敗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