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維迪周日在F1阿布扎比站封王。
放大
 

其他新聞
WGC冠軍賽 莊遜封王
李慧詩世盃爭先賽摘銀
AC艾帥今周定生死
小法老缺陣 難尋攻擊組合致敗
阿仙奴黃金中場破紅軍 榜首領先5分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維迪連贏第7站

今屆已獲總冠軍的德國「車神」維迪,周日在阿布扎比站以1小時38分06.106秒輕鬆勝出,兼連續在7個分站封王。

周日在阿布扎比站正賽在第一檔外檔出戰的維迪,最終以1小時38分06.106秒率先衝線,並以超過半分鐘的優勢壓倒韋柏輕鬆封王,第3名是平治的德國車手羅斯保。這也是維迪連續第7站贏車,今屆第11個分站封王。

維迪與韋柏也是歷來第15次包辦分站冠、亞軍,以及第100次一起登上象徵榮封三甲的頒獎台。縱然已經提前確認取得總冠軍4連霸,維迪於餘下兩站比賽仍有目標,就是力爭追平艾斯卡利於1952至53年車季造出的連勝9站,以及同胞兼前「車神」米高舒密加的一季內贏13站的兩項F1紀錄。

 
 
今日相關新聞
維迪連贏第7站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