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阿仙奴黃金中場破紅軍 榜首領先5分
熱刺補時9分鐘悶和拖肥
傑志「飛沙走石」 險勝上榜首
丁俊暉10﹕9絕殺傅家俊封王
恆大3捧「火神盃」 青島攜武漢降級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小法老缺陣 難尋攻擊組合致敗

AC米蘭錄得自1981/82球季後的最差戰績,前線「失收」至關重要,除去季初入球不斷的艾沙拉維成為「十字軍」外,巴洛迪利(左圖)未能延續去季威勢,開季11場聯賽只入3球,致AC欠缺入球重心;加上會方未有針對弱點羅致中後場,攻守人腳不均下終陷入困局。

一向不用擔心入球問題的AC米蘭,前季有瑞典射手伊巴謙莫域固然傳射俱佳,去季亦爆出艾沙拉維,在開季11場入8球;惟「小法老」今季長期養傷,令其好拍檔巴洛迪利負起重任。不過主帥艾歷尼開季近3個月,仍未為巴神設計出高效率的攻擊組合,無論伙拍羅賓奴、柏仙尼或今季回歸AC的卡卡,均未見火花,目前僅攻入3球,已引證AC未能發揮他應有威力。「巴神」昨仗領黃牌下輪停賽,進一步打亂部署。

後防新血欠級數

事實上,AC今季前線並不缺人,卻高價從祖雲達斯買入射手馬特尼,放走多名中場如奇雲保定及岩布仙尼後又缺乏新血補充,後防雖招攬沙柏達華倫西亞等,但俱屬一般貨色,未能減少失球,致令攻不銳守不穩,難怪球迷們昨在聖西路掛起橫額,直斥會方漠視民意,不買中後場球員。

 
 
今日相關新聞
小法老缺陣 難尋攻擊組合致敗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