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火力平均 阿仙奴2名中場艾朗藍斯及辛迪卡索拉(圖右)各入1球擊敗利物浦。(新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熱刺補時9分鐘悶和拖肥
傑志「飛沙走石」 險勝上榜首
丁俊暉10﹕9絕殺傅家俊封王
恆大3捧「火神盃」 青島攜武漢降級
中國女籃險勝中華台北 獲世錦賽資格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阿仙奴黃金中場破紅軍 榜首領先5分

「得中場,得天下」,說是足球場上的致勝經典或許誇張了,但至少決定了昨晨英超大戰的勝負。

以阿迪達為首的阿仙奴中場線,於前場傳球多出對手利物浦近一倍,加上兩員中場大將辛迪卡索拉及艾朗藍斯上下半場各建一功,主場以2:0技術擊倒紅軍,充分體現兵工廠的中場威力。

阿仙奴今季由皇家馬德里簽入奧斯爾後,激活整條中場線——他助攻傳球技驚四座,艾朗藍斯突飛猛進,成為球隊入球泉源,令「兵工廠」昨晨即使缺少韋舒亞及法米尼,中場實力依然。

之前4次合作場均射入2.5球的紅軍「SAS組合」蘇亞雷斯及史杜列治,昨仗了無表現,合共6次射門只得2記中目標,紅軍終錄得今季英超作客首敗。

韋舒亞基比斯或歐聯避戰

阿仙奴已在英超保持9場不敗,以10戰25分高踞榜首。主帥雲格滿意地說:「球隊已證明在硬仗取勝的能力,尤其是昨天贏得很有說服力。我們的防守很優秀,令蘇亞雷斯、史杜列治、謝拉特及古天奴無從發揮。」雲格透露韋舒亞未必趕及於周中歐聯分組賽作客多蒙特復出,昨仗拉傷腿部的左閘基蘭基比斯傷勢未明。利物浦領隊羅渣士亦同意阿仙奴值得取勝:「發揮較好的一方贏了。他們的走位及傳送較佳。雖然2個失球可以避免,把握力尚有不足,不過球隊已展示能打入頭4的能力,值得高興。」落敗的利物浦與車路士同得20分暫處第3。

 
 
今日相關新聞
阿仙奴黃金中場破紅軍 榜首領先5分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