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久攻不下 包括中場卡卡(右二)在內的AC米蘭進攻球員,昨天對費倫天拿時腳頭無靈,18射僅得1球中目標,今季意甲首次沒入球,全失3分。(法新社)
放大
 

其他新聞
小法老缺陣 難尋攻擊組合致敗
阿仙奴黃金中場破紅軍 榜首領先5分
熱刺補時9分鐘悶和拖肥
傑志「飛沙走石」 險勝上榜首
丁俊暉10﹕9絕殺傅家俊封王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AC艾帥今周定生死
11場12分 32年來最差開季

「球員支持我嗎?球員應該互相支持對方,整個團隊一起努力,作為教練,我會引導他們返回正途。」AC米蘭教練艾歷尼說。不過,當「紅黑軍團」於主場以0:2不敵費倫天拿後,開季11場只得12分,是32年來最差;副會長加利安尼中途離場,與班主貝盧斯科尼的女兒芭芭拉密斟,賽後更直闖更衣室訓話,艾帥亦暗示今周將決定其命運何去何從。

AC昨日隨即展開集訓營,備戰周中造訪巴塞隆拿的歐聯和周日作客基爾禾的意甲賽事,惟當他們昨晨被「紫百合」的祖安華加斯及保查華利路於27和73分鐘破網,錄下開季11場聯賽的第5場敗仗,聖西路噓聲一片,球迷和意大利傳媒已沒將歐聯放在眼內,他們都不認為11場失19球的AC能抵擋美斯和尼馬。這個失球數字是72年來最差,對上兩次失多過19球的是,1941/42球季11場失20球,以及1932/33球季11場失23球;但更「致命」是11場3勝3和5負僅獲12分,乃自1981/82年11場得9分以來最差。

加利安尼更衣室訓話

在聖西路觀戰的副會長加利安尼,被目睹於保查華利路建功後提早離場;意大利《天空體育》則指,加利安尼之後與會長貝盧斯科尼女兒芭芭拉密斟,賽後又直闖更衣室訓話。

「我們只得12分。我是教練,球會決定後將知會我,以我所知他們暫時未就此事開會。不管怎樣,我都要解決目前的問題。」被問到在AC的前途,艾歷尼似乎仍有信心,但他不諱言,這是他加盟以來的「最艱難時刻」;事實上,他明白今周將是他能否保住烏紗的關鍵時刻。

集訓營備戰巴塞基爾禾

艾帥說:「我們要加快行軍速度,球員沒正確地傳球,花太多時間才能攻到敵方門前,也失掉很多自由球,我們要改變,這星期還有時間。」是扭轉命運,還是「催命符」,周日對基爾禾的意甲將決定艾歷尼的命運。

 
 
今日相關新聞
AC艾帥今周定生死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