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佐高域周日在巴黎大師賽以2﹕0打敗費拿後,取得職業生涯第40個,亦是今年第6個錦標。
放大
 

其他新聞
維迪連贏第7站
WGC冠軍賽 莊遜封王
李慧詩世盃爭先賽摘銀
AC艾帥今周定生死
小法老缺陣 難尋攻擊組合致敗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佐高域挫費拿揚威巴黎

佐高域周日在巴黎大師賽決賽以盤數2﹕0打敗費拿,取得職業生涯第40個,亦是今年第6個錦標。

雖說以2﹕0獲勝,佐高域是役贏波過程並不輕鬆,共花了1小時52分以兩盤7﹕5勝出。首盤比賽,佐高域在第5局被破發後,在盤數一度落後4﹕5;第2盤,他在首局被破發,同樣曾落後4﹕5,不過兩盤最終都反勝7﹕5,可說贏在後勁。

無論如何,這位世界排名第2位的塞爾維亞球手立即轉赴倫敦,以強勢角逐緊接開打的ATP年終賽。自從於9月美網決賽受挫於拿度後,26歲的佐高域已錄得17連勝。

他賽後坦言爭取重奪「一哥」排名,主動權不在自己手上﹕「那不只視乎我,也視乎拿度的表現。自我集中非常重要,其實的事不由我決定。這星期,我倒是得到很大信心。」

 
 
今日相關新聞
佐高域挫費拿揚威巴黎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