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佐高域挫費拿揚威巴黎
維迪連贏第7站
WGC冠軍賽 莊遜封王
李慧詩世盃爭先賽摘銀
AC艾帥今周定生死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湖人擬交易拿殊 恐鳥或成落腳點

根據籃筐世界記者阿歷克斯-肯尼迪推特透露,拿殊可能在這個賽季被交易走,肯尼斯表示,聯盟有不少消息都在透露,家鄉球隊多倫多恐鳥很可能是拿殊的落腳點。

拿殊本賽季打了兩場比賽,但是狀態糟糕一共是11投2中。一向樂觀的拿殊近日表現出消極的態度,昨天在接受訪問時,39歲的老將表示自己每天都在受到傷病的折磨,沒有以前那麼自信,腿部神經、後背神經,每天都在折磨著自己。雖然自己在夏天已經非常努力了,但是依然無法打出好的表現。

拿殊在本賽季場均上場在20分鐘左右,湖人後衛線上已經有了史蒂夫-布雷克、喬丹-法瑪爾這些控衛。不過拿殊明年就要年滿40歲了,湖人能否把他交易出去還不得而知。

拿殊擁有加拿大國籍,曾經為加拿大男籃隊效力過,他是在去年夏天與湖人簽下3年2600萬美金合同,他與湖人還剩下兩年合同。拿殊去年離開太陽時候,恐鳥在與湖人競爭時期曾開出過比湖人報價更高的合同,但拿殊還是選擇了湖人。

 
 
今日相關新聞
湖人擬交易拿殊 恐鳥或成落腳點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