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黎耀祥與吳卓羲在節目巡禮均佔3劇,兩人將合演《商戰》。(攝影/記者:鍾一虹)
放大
 
王浩信在《貓屎媽媽》咀朱咪咪。(電視圖片)
放大
 
佘詩曼事隔兩年重返無酉P林腄B苗僑偉合演《使徒行者》。(攝影/記者:鍾一虹)
放大
 
岑麗香色誘羅仲謙似乎搞笑多於香艷。(電視圖片)
放大
 
吳卓羲與胡杏兒合作《醋娘子》,明年吳卓羲終有多部劇擔正機會。(電視圖片)
放大
 
陳豪與胡杏兒合演《陪著你走》,杏兒挑戰飾演失明人士。(電視圖片)
放大
 
鍾嘉欣與馬德鐘合演的《飛虎II》是明年的重頭劇之一。(攝影/記者:鍾一虹)
放大
 
田蕊妮在《忠奸人》有裸背場面,增添重口味。(電視圖片)
放大
 
吳啟華再為無貝蝺s劇《再戰明天》。(攝影/記者:鍾一虹)
放大
 

其他新聞
樂易玲回應馬賽性取向 「唔使問 相都影晒出薄v
張家輝爭金馬影帝最驚梁家輝
黃芷晴人氣大增不愁無工作
YoYo唔熄電視為打機
DaDa叫粉絲用心看真實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黎耀祥吳卓羲各佔3劇小生最強
王浩信咀朱咪咪重口味

【明報專訊】無貝年劇集及節目昨晚大曬冷,劇集方面,黎耀祥與吳卓羲各佔3部最勁,兩人除了合作《商戰》,祥仔有《太監五虎》及《水髮胭脂》,吳卓羲則有《醋娘子》、《忠奸人》。田蕊妮憑《巨輪》倀雞英一角上位,與一眾花旦胡杏兒、鍾嘉欣、楊怡等都有兩劇,胡杏兒會與陳豪合演的《陪著你走》飾演失明人士。吳啟華重返無芋A產量不遜其他小生,包括《女人俱樂部》(M Club)及《再戰明天》。

節目巡禮播映的片段有不少重口味及香艷鏡頭,包括王浩信在《貓屎媽媽》咀朱咪咪、田蕊妮在《忠奸人》裸背、岑麗香在《醋娘子》露肩色誘羅仲謙等。

田蕊妮《忠奸人》裸背

綜藝節目請來前廣播署署長黃華麒製作類似《獅子山下》的節目,探討時下社會問題之外,羅蘭主持鬼古節目《龍婆一鬼一故事》較為新鮮,李思捷的《玩洃》變成《辣竣》、肥媽的《食平D》變《食平DD》、歌唱比賽《星夢傳奇2》等皆屬炒冷飯。現場播映16部劇集的宣傳片段,觀眾反應不俗,近日人氣強勁的田蕊妮,1秒裸背引來起哄聲音。

廣告費加價約5%

無阪`經理鄭善強及助理總經理區偉林昨午會晤新聞界,鄭善強表示節目巡禮招待逾千客戶了解預訂廣告詳情,明年的廣告費加幅約5%。區偉林表示無40多年來一直以觀眾喜好而打造劇集和綜藝節目,明年的節目加入多元化元素,製作不同劇種,並邀請黃秋生、蓋鳴暉、陳慧珊、邵美琪、林腄B佘詩曼、鄭嘉穎等回巢拍劇,新人則有應屆港姐陳凱琳、蔡思貝拍劇。

記者:鍾一虹

 
 
今日相關新聞
黎耀祥吳卓羲各佔3劇小生最強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