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亞洲大馬英語能力第一
取代沙特 約旦入安理會
傳iPhone 6用藍寶石熒幕
最大手機晶片商 高通業績升33%
售抓愛情騙子軟件 黑客列美頭號通緝犯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美海軍醜聞擴大 3軍官被捕

  【綜合報道】美國海軍第7艦隊將領桑切斯,周三在佛羅里達州因涉及收受賄賂和性招待被逮捕,成為第3名因涉及醜聞被捕的高級軍官,全案有向上發展趨勢。

  桑切斯在佛州坦帕因收受格倫亞洲海上防壑膝q負責人佛朗西斯10萬美元賄賂及接受性招待,被司法部門逮捕。

  這宗美國海軍近年來最大的醜聞案10月爆發以來,包括3名高階軍官在內,已有5人被捕。

  司法部門調查顯示,桑切斯於2009年10月和同僚前往馬來西亞與新加坡之前,和佛朗西斯在網上討論需要多少妓女。佛朗西斯回應指出,一行人將和讓大家興奮的「巢堛熙儘遄v接觸。

 
 
今日相關新聞
美海軍醜聞擴大 3軍官被捕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