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昔日明報]

 
要聞
 溫哥華廣州旅遊業簽備忘錄

【明報專訊】溫哥華和姊妹市廣州旅遊界專業人員日前簽訂一份五年備忘錄,協議分享研究和互相支持,推動兩市的旅遊業;溫哥華旅遊局(Tourism Vancouver)期望加深了解中國遊客。

旅遊業是溫哥華總值61億元的重要工業,為溫市創造6.9萬份工作,每年為三級政府帶來15.1億元的稅收。2012年,溫哥華接待了逾830萬名過夜的旅客,而這數字在2013年和2014年將持續增長。

中國是一個在旅遊業中快速增長的市場,預期在2014年會成為溫哥華國際遊客第二大來源國,僅次於美國。溫哥華旅遊局董事局第一副主席梅琳(Jonas Melin)表示,與廣州旅遊局簽定備忘錄,將可加深當局對中國旅客的了解,明白他們的特點和意向。

梅琳續指,當局期望協助廣州旅遊局,透過溫哥華而接觸到北美市場,溫哥華直航飛中國的班機比北美其他城市都多。

兩城市簽訂備忘錄時,溫哥華市長羅品信(Gregor Robertson)亦在場見證,他說,溫市與廣州有長久和十分成功的姊妹城市關係,並很高興這聯繫獲得進一步加強,「這份旅遊協議是兩城市另一個商業機遇的重要進展,有利貿易、投資和旅遊。」

 
 
今日相關新聞
溫哥華廣州旅遊業簽備忘錄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