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靈巖山寺傳授八關齋戒
《明報》20周年員工晚宴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Ascend Canada溫哥華分會成立

【明報專訊】北美地區亞裔會員組織Ascend Canada正式在溫哥華成立分會,近200位商界精英出席開幕儀式。加拿大廣播公司(CBC)新聞節目主持人Ian Hanomansing與加拿大皇家銀行(RBC)行政總監兼財務總監Janice Fukakusa在現場傳授職場經驗。

Ascend Canada在全國共有由逾1600名亞裔會員,Ascend Canada主席陳偉俊(Kelvin Tran,左圖,周思攝)表示,Ascend組織起源於美國,北美現有會員逾8000人,2011年於多倫多設立分會。陳偉俊認為,Ascend有助提升亞裔人士在加國職場中領導層的佔有率。

 
 
今日相關新聞
Ascend Canada溫哥華分會成立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