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余慕蓮(左起)、魯芬與黃夏蕙昨日以Cosplay造型登場,謀殺了不少菲林。(攝影/記者:孫華中)
放大
 

其他新聞
大姐大手記﹕鍾景輝獨排眾議提拔周潤發
張家輝遊羅馬扮李小龍
岑麗香食甜品充電
方大同將紅館變成disco
「沒有林振強,沒有張學友」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余慕蓮性感勝魯芬黃夏蕙

【明報專訊】余慕蓮、魯芬、黃夏蕙昨午齊以Cosplay造型出席遊戲活動,「可愛」的她們擺嬌俏甫士又送飛吻。余慕蓮相比魯芬及黃夏蕙稍為性感,她笑言濕濕碎,又不是著泳衣。魯芬不覺得比後生女輸蝕,她笑言:「我們都靚過,是靚得過分驉A各有各靚啦!」

魯芬與黃夏蕙在台上窒無芋A魯芬指遊戲很多變化,不用只看一個台;黃夏蕙稱不用再聽雞汁撈飯、嘻嘻哈哈。但問是否覺得無邪`目很悶時,她們卻否認說沒針對無芋A是劇情需要跟對白講。余慕蓮透露無谷野s她返去,但不想太夜開工;她更發嬌嗔說不鍾意演阿婆,她鍾意做靚女,做BB。

記者:孫華中

 
 
今日相關新聞
余慕蓮性感勝魯芬黃夏蕙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