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港商疑侵佔88畝宅基地 116村民告東莞市政府
警防夾口供 外省疑犯膠帶封嘴
農婦吃魚卡喉 開胸取刺花30萬
男友禁網購 女買百鞋黏車出氣
鬧市吊死狗 只能追究損市容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京滬廣深樓價漲兩成

【明報專訊】國家統計局今早發布的數據顯示,上海、北京、廣州、深圳今年10月份新建商品住宅樓價年升幅全逾20%。

統計局的數據顯示內地10月份70個大中城市住宅銷售價格變動,新建商品住宅的價格,僅溫州比去年同期下降1.5%,內地房地產市場價格延續之前幾個月的趨勢,普遍上漲。

中共第十八屆三中全會後公布的「中共中央關於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問題的決定」內容提到,要加快房地產稅立法,控制樓價仍是官方主要任務之一。

但數據顯示,內地房地產市場價格似又進入新一輪漲勢。京、滬、廣、深四大一線城市商品房價格年增率全超過20%。

其中,上海以21.4%的漲幅居首,北京為21.2%第二,第三與第四則分別為廣州的20.7%和深圳的20.6%。

 
 
今日相關新聞
京滬廣深樓價漲兩成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