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4米高怪浪 吞噬救人義消
早餐店被縱火 燬31戶1人亡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富味鄉董座認混油 不認罪

富味鄉混油案,彰化地方法院18日首度開庭,董事長陳文南、技術總監陳瑞禮及員工等6名被告都承認在純黑麻油中,摻混黃麻油的事實。但對是否認罪,則口徑一致說「要再與律師討論」,法官裁定12月16日二度開庭。

陳文南在進入法庭前,除了向大眾致歉,也強調會面對司法、負責到底,「請大家再給富味鄉一個機會」。

富味鄉遭查出有28種食用油品摻混劣質棉籽油,涉嫌標示不實。其中頂級、特級與高級3項100%純黑麻油產品因摻混黃麻油與特黑油,涉及刑法詐欺取財、標示虛偽及食衛法摻偽罪。陳文南、陳瑞禮及研發經理林瑞聰、資材課長劉騏瑋、技術人員陳國華與洪銘昌等6人遭起訴。

承審法官吳永梁先釐清陳文南等在混油案中的角色,並訊問檢方起訴內容是否屬實,6人都承認檢方起訴內容是事實。法官再問「是否認罪」時,6人異口同聲「要再跟律師討論」;林瑞聰等4名員工則強調,所為都是「上級指示」。

 
 
今日相關新聞
大統橄欖油 疑摻2次銅綠
富味鄉董座認混油 不認罪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