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NOV股價今年料升三成
BlackBerry起訴Typo侵犯知識產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加12月料淨增1.5萬職

【明報專訊】CIBC World Markets最新經濟報告預測,加國去年12月淨增職位達1.5萬份,較過去6個月平均值1.1萬份為多,但較11月份2.2萬份為少,而失業率則企穩於6.9%。

報告指出,加國經濟最近表現已有好轉[象,且錄得經微上升,但企業對新職位的需求則沒有增加,預期去年第四季職位按年增長不足1%,而加拿大中央銀行最近的預測,亦指企業招聘速度正在減慢。

CIBC World Markets表示,製造業於去年11月受惠加元匯價下跌及美國需求上升,成為11月職位增長的主要推動力;現預期製造業於12月的職位增長仍會繼續給予動力。

報告指出,商業及醫療服務行業應會進一步增加職位;加元下跌亦會協助酒店業增加招聘人手;但由於住宅物業交投量減少,將壓抑與財務、保險及地產等有關行業的職位增長。

上月失業率料維持在6.9%

報告表示,由於預期新增職位數量甚少,故預測失業率繼續保持在6.9%水平不變。

 
 
今日相關新聞
加12月料淨增1.5萬職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