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東含淚道歉 沒資格說苦
拘留所見父母30分鐘

[2014.08.21] 發表
柯震東父母、兄長及經理人昨午乘搭一輛黑色保母車,於1時許抵達東城拘留所。(網上圖片)

柯震東因在北京吸毒被行政拘留,困在東城區拘留所的第6天,終能夠與父母、兄長及經理人柴智屏見面。

在30分鐘會面中柯與家人激動相擁痛哭淚眼相對,柯震東一直向家人說對不起,擔心令經理人公司蒙受巨額賠償,深感自責。

一家人本在內蒙古一同旅遊,及後分道揚鑣,想不到再見竟是在拘留所內,見到穿上囚衣的柯震東,柯母激動得衝前抱茖鄐l,關心他有否受苦。柯震東含淚說﹕「這是我應該受的懲罰!」

柯父則嚴肅教訓兒子﹕「你要堅強,不管怎樣,你做錯了事,勇敢認錯,當個身心健康的好孩子!」

每天牆上畫「正」字

柯震東父母、兄長及經理人抵達北京,兩日多來都未能見到他,只能在酒店苦候,終於昨日收到拘留所通知手續完成可以見面,他們一行人就乘搭一輛黑色保母車,於昨午1時許抵達東城拘留所,進行約30分鐘的會面。

據經理人柴智屏向傳媒發放會面內容,講述家人與柯震東會面情G,形容見到震東出現在他們面前,媽媽第一個上前緊緊的擁抱他,大家都激動的流下眼淚。

柯震東一直說﹕「對不起!對不起!」在大家不知從何開口之時,柯父帶茷薩Y教訓兒子﹕「你要堅強,不管怎樣,你做錯了事,勇敢認錯,當個身心健康的好孩子!」

柯震東聽蚖{真的猛點頭。柯媽擔心他有否受苦?他含淚說﹕「這是我應該受的懲罰,沒有資格說苦!」

柯震東透露在拘留所中情G,每天在牆上用手畫「正」字,計算茈i以回家的時間,很想早日回台灣,重新振作起來,他很想念家人、朋友、公司同事和他的狗。

據悉,他在看守所,生活很正常,每天晚上10時睡覺,早上6時起H,會自己做一些運動,或是散步,有電視可以看,堶悸漱膠w人員都很照顧他,並且鼓勵他,是一個年輕有影響力的藝人,應要努力向前,改掉過去的錯,成為年輕人的模範。

擔心公司要賠錢

會面時柯震東不時說到眼眶紅,既自責又擔心,他說﹕「那些我拍的電影,因為我而上不了,或是票房不好,怎麼辦?支持我的廠商,害公司賠很多錢,要怎麼辦?」

說茯_又哽咽起來。柴智屏則對他說﹕「我們會和你一起承擔,不管大家會不會再給你機會,這些責任,要靠你自己真心的改變,才能讓那些支持你的人,重新接受你!」他慚愧的說﹕「我知道!」

柴智屏指會晤的30分鐘,她心堻抪P欣慰的是,柯震東從頭到尾,沒有任性的期望大家會原諒他,多次說對不起更不停的擔心自己造成周圍的人困擾。

家鄉雞終止合約

柯震東未出事前是廣告寵兒,手頭代言約19個,多數都是年輕人產品,故為了形象問題都陸續考慮換代言人,其中肯德基家鄉雞已知會廣告公司與柯終止合約,相信情G陸續有來。

更多要聞一
公安掌中港台120吸毒明星名單
【明報專訊】房祖名與柯震東吸毒事件震撼演藝圈,有報道指房祖名為求自保,在偵訊時供出大批吸毒名單,還透露提供大麻者身分。另外,傳聞大陸公安... 詳情
郭美美涉開賭抽水數十萬
【明報專訊】一手摧狺什磟鶪Q字會(中紅會)信譽的中國網絡紅人郭美美,昨日被北京市檢方以涉嫌開設賭場罪名正式逮捕,並由公安機關繼續調查。 ... 詳情
癡呆症老婦在夫面前自殺
【明報專訊】卑詩省一名患有早期癡呆症的85歲婦人,不願忍受病情愈來愈差,將來會連自己是誰也不知道,選擇有尊嚴死去,周一以美酒送安眠藥結束了自... 詳情
自殺前與兒女聚首 再掀安樂死爭議
在生命的最後一個周末,她把56歲的女兒薩拉和55歲的兒子蓋伊(Guy)叫到鮑恩島的家中,告訴他們周一將是她在這個世界上的最後一天。孩子們感到... 詳情
【綜合報道】美國密蘇里州弗格森黑人青年布朗遭警員槍殺引發的騷亂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當地時間周二(19日),與弗格森相距不到10公里的聖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