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隨偷車拘女賊 警再檢5失車

[2014.08.21] 發表
騎警展示檢獲的被偷財物。(騎警提供)

【明報專訊】省市整合汽車罪案組(Integrated Municipal Provincial Auto Crime Team ,IMPACT)聯同素里騎警汽車罪案目標組日前偵破一宗偷車案,拘捕一名女子,檢獲多輛報失汽車,以及價值幾千元的大批偷來財物。

該兩隊警方人員於上周一在素里吉爾福德(Guildford)區,發現一輛報失的日產(Nissan)小型貨車,於是尾隨該車。騎警發現偷車駛入138街(138 St.)10000號路段一間房屋車道,當場拘捕車內34歲女司機。

騎警其後持令搜查,在該物業和街道發現另外五部被偷的報失車輛,包括一部2011年C級類別流動房屋車和一部2005年積架(Jaguar)汽車。

騎警並在一個雙車房和屋內檢獲價值幾千元的偷來財物,包括MIG牌子焊機、電動工具、發電機、汽車零件/胎軨、貴價單車、音響設備、船隻馬達和工具箱。騎警正尋找失主,並發出圖片,以便將檢獲的被偷財物交還失主。

案件的調查工作仍然繼續,被捕女子及被警方發現在屋內的其他人,正面對相關控罪。

更多加國新聞二
【明報專訊】省府擬大幅削減卑詩整合警力特別執法組(CFSEU)的預算經費,新民主黨批評省府為了省錢,罔顧公眾安全。 省府削減本省騎警2... 詳情
加情報機構違規截私人通訊
(渥太華20日加新社電)加拿大電子情報機構去年截查及保留國民的私人通訊﹐違反機構的內部個人資料政策。 監察專員發表年度報告,指出加拿大... 詳情
NDP「少返工」女議員退黨
(渥太華20日加新社電)新民主黨國會議員哈塞尼亞(Sana Hassainia,圖)退出議員團﹐抗議黨領唐民凱(Tom Mulcair)對加... 詳情
【明報專訊】省整合兇殺調查組偵破上月在素里發生的一宗兇殺案,拘捕涉案22歲青年登普西(Dylan Robert Dempsey),控以誤殺罪... 詳情
穆斯林男子控加航歧視
【明報專訊】哈利法克斯市1名男子向人權委員會投訴﹐說加拿大航空公司(Air Canada)前線工作人員歧視他﹐在幾個月內6次盤問他﹐只因他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