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we's降銷售預測

[2014.08.21] 發表

【明報專訊】美國第二大家居改善產品零售商Lowe's(代號LOW)昨天降低今年全年銷售收入指引,因為第二季度遇上較往常清涼的夏天天氣,導致冷氣機銷量較預期差。

Lowe's現在預期,全年銷售收入將較去年上升4.5%,低於原先預期的5%,主要因為次季度收入令人失望,除了冷氣機銷量差之外,電器銷售令人失望,加上同業間競爭加劇,以及美國消費者之間開支增長不平均,都是利淡因素。

截至8月1日的次季度,Lowe's盈利10.4億美元,每股1.04美元;較分析員平均預測多1美仙。1年前賺9.41億美元,每股0.88美元。

季內銷售收入升5.7%至166億美元。同店銷售升4.4%,也勝分析員平均預測的4.1%。

Lowe's較大競爭對手Home Depot(代號HD)周三公布,次季度同店銷售升6.4%。

Lowe's行政總裁Robert Niblock發表聲明說,經濟預測顯示美國家居改善市場將持續強勢,因為就業、收入及消費開支均繼續改善,但來自住宅市場的信息則好壞參半。

Lowe's股價昨收報52.33美元,升0.81美元或1.57%。

更多經濟要聞
【明報專訊】激進投資者Carl Icahn周三披露,已持有8.5%的Hertz Global Holdings Inc.(代號HTZ)股權,... 詳情
聯儲多數官員不支持提早加息
【明報專訊】根據昨天下午發表的7月份聯儲局議息會議紀錄﹐聯儲局內部分理事希望因應現時的經濟增長「相對迅速地」加息﹐但大部分理事同意需要有更多... 詳情
【明報專訊】挾近期強勢﹐美股早段續升﹐但在7月份聯儲局議息會議紀錄公布後即時回落﹐因投資者擔心聯儲局或比預期早加息。但尾市反彈﹐道指與標普5... 詳情
Sears Canada盈轉虧
【明報專訊】在銷售持續下滑之下,陷於苦境的百貨店經營商Sears Canada Inc.(代號SCC)次季蝕逾2100萬,為最近14季度中第... 詳情
【明報專訊】美國最大辦公室用品供應商Staples(代號SPLS)公布,次季度盈利減兩成,因花錢關閉分店,並預測現季度銷售收入下跌。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