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民抗議遭阻

[2014.09.01] 發表

人大常委會副秘書長李飛(上圖)周日凌晨抵港,隨即入住灣仔君悅酒店。李飛抵達酒店前,在凌晨零時15分早已在酒店內租用房間的3名學民思潮成員,包括其中持一張A4紙大小、寫有「公民提名 必不可少」的標語的林淳軒,出房準備向李飛抗議,但走到大堂遭酒店保安阻止外出,被抬到酒店門外的花槽。

更多要聞一
李飛:屈服換來更多違法活動
【明報專訊】全國人大常委會副秘書長李飛周一在香港召開政改簡介會,解釋人大常委就香港普選框架的決定。他表明,若議員否決政改方案,2017便無普... 詳情
中國全國人大常委會副秘書長李飛發言期間,多名泛民人士在場內示威,先後被帶離場,令簡介會一度暫停3分鐘。 簡介會於周一上午10時開始,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