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東公園標牌不翼而飛

[2014.09.01] 發表
公園標牌不翼而飛。(Twitter相片)

【明報專訊】位於溫東的Dude Chilling Park公園,新標牌自今年2月設立以來,在過去兩個月中已兩次遭人塗鴉,今次整塊標牌不翼而飛。溫市公園局委員希望警方盡快尋回標牌。

溫市公園局委員布萊思(Sarah Blyth)表示,新標牌是一種本地文化象徵,此次被拿走,令人失望,希警方多加留意,尋回標牌。附近居民稱,公園樹立新標牌後,製造了非常多的話題,已讓公園及社區成名,甚至傳至歐洲。

Dude Chilling Park公園今年2月更名樹立新標牌,7月時標牌被人用白色油漆劃去整排新名,並寫回公園原有名字「Guelph Park」,及「SASSSSSY!」(可譯為時髦)字樣;8月時,重新油漆的標牌再次被人用粉紅色油漆在標牌上寫字,劃去Dude(意指男人)這個字,並在上面噴上女孩(GIRL),及一個心形及象徵女性的標記。

「Dude Chilling Park」標牌最早於2012年11月突然出現於溫市賓士域街(Brunswick St.)夾東8街(E 8th Ave.)的Guelph公園一角,當局先將標牌移除,後經社區居民發起網上請願,希望重新豎立該標牌,公園局才順從民意。

更多社區消息
旅巴乘客貼傷圖 讚護士像天使
【明報專訊】一位美亞巴士團的受傷旅客昨日在微博上貼文及圖片,講述她在車禍發生前後的個人經歷。該名署名「美美」(meimei,音譯)的女士稱,... 詳情
維市鐵城崇義支會慶96周年
【明報專訊】維市鐵城崇義會支會昨日假華埠Ambrosia會議中心舉辦盛大紀念儀式,慶祝該會成立96周年。卡加利、溫哥華等各地的崇義會均派代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