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仔克勤跪拜阿倫爭認後輩
秋官欣宜首度紅館合唱

[2014.09.02] 發表
克勤(左起)、華仔及阿倫壓軸演出大唱《紅日》、《愛情陷阱》及《我恨我痴心》掀起全晚高潮。(攝影:孫華中)
華仔出場時被觀眾的手重重攔截,儼如舉行自己的演唱會。(攝影:孫華中)
鄭少秋首次跟女兒鄭欣宜於紅館舞台上合唱《楚留香》。(攝影:孫華中)
鄭少秋大受歡迎,觀眾爭相跟他握手。(攝影:孫華中)
楊千嬅前晚演出完,昨晨又湊仔返學,認真忙碌。(攝影:孫華中)
關淑怡以低胸黑裙登場展現型格。(攝影:孫華中)
莫文蔚站在鋼琴上演出夠特別。(攝影:孫華中)
鍾鎮濤獻唱兩首歌曲,其間有觀眾大叫「新婚快樂」。(攝影:孫華中)
肥媽唱《摰臐n獻功架。(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為紀念「演唱會之父」張耀榮而舉辦的一連兩場紅館演唱會前晚圓滿結束,尾場「左麟右李」連同劉德華壓軸亮相掀起高潮,以高漲氣氛取代傷感,將歡樂留給耀榮叔作最後告別。

肥媽叫張耀榮「下面」搞騷

「演唱會之父榮耀紅館SHOW」前晚舉行第二場演出,換上另一批歌手輪流獻唱向喜歡熱鬧的耀榮叔敬致,譚詠麟、李克勤、劉德華、莫文蔚、關淑怡等,眾歌手都換以輕鬆形式演出代替哀悼。其中肥媽跟太極合作《摰臐n後,她笑言:「張生在上面搞演唱會夠多,是時候在下面的歌手搞演唱會,暫時可以搞陳百強、梅艷芳、羅文、張國榮演唱會先,放心,等等我,很快就下來。麻煩耀榮叔為我安排定先,離開是遲早的事,沒有多少歌手可以上面、下面都開演唱會。」

受歡迎被觀眾攔截似主場

鄭少秋(秋官)除了跟關菊英合唱外,更首次跟女兒鄭欣宜於紅館舞台上合唱《楚留香》。秋官將歌迷送的花轉送欣宜,他表示感激耀榮叔生前非常疼惜及照顧欣宜,離開後亦在今次機會造就兩父女合唱,非常難得。

「左麟右李」跟劉德華壓軸演出,他們大唱《紅日》、《愛情陷阱》及《我恨我痴心》掀起全晚高潮。華仔出場時更被觀眾的手重重攔截,花了不少氣力才可衝出重圍。三人唱畢後,華仔跟克勤搞笑跪拜樂壇校長阿倫,兩人更爭住認「後輩」不認老,華仔說:「校長跟我合唱都不望我的眼睛,很不夠交流。」克勤則大膽踢爆校長只顧看提詞機,沒有空眼神交流。

難忘被黑社會騷擾獲解圍

提到跟張生相處的點滴,阿倫笑言難忘張生的聲沙笑聲,不時會向他透露買馬貼士,華仔則表示:「張生很夠義氣,很久以前,我的演唱會還沒有黃牛黨,但卻惹來黑社會來騷擾我,張生見到情G,即時上前攔住黑社會不讓他們埋我身。」此時鬼馬的克勤追問「黑社會」是誰?華仔即時喝止他,後來開玩笑打圓場說:「鄭伊健,可以嗎?」華仔最後獨唱一曲《一起走過的日子》作結束,為耀榮叔作告別。

記者:楊安莉

更多影視
賢妻湯唯珍惜現在
【明報專訊】湯唯早前腳傷未癒撐茤銣來港,與導演許鞍華宣傳電影《黃金時代》。雖然她在忙於籌備婚禮期間接拍該片,卻沒影響在片中演活中國著名作家... 詳情
楊怡買樓投資
【明報專訊】楊怡昨日與錢小豪出席無邢s劇《潮拜武當》開鏡拜神,談及有傳因楊媽媽不喜歡羅仲謙,故她自掏腰包買樓與男友築愛巢,楊怡解釋買樓是用作... 詳情
尹蓁晞與陳偉成再見亦是朋友
【明報專訊】尹蓁晞(Yumi)及Lea T.昨日谷胸出席大埔超級城中秋節活動。Yumi跟陳偉成分手後在網上留言「I Miss You」,遭男... 詳情
洪天明勞氣拖女報道影響名譽
【明報專訊】洪天明早前被指背老婆周家蔚在澳門拖女,天明昨日出席新劇開鏡拜神時表現得有點勞氣,他語氣嚴肅地說:「只是一張相片便作了一個故事!當... 詳情
【明報專訊】剛與內地女星高圓圓結婚的趙又廷,近日接受《men's uno》香港版訪問,直呼現在好幸福。談及當日勇敢直認愛上高圓圓,他解釋兩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