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外借尼格度予華倫

[2014.09.02] 發表

華倫西亞從曼城借得西班牙國腳前鋒尼格度,可說是轉會窗關閉前的最重大轉會。

華倫西亞於昨天發表以下聲明:「華倫西亞足球會與曼城就球員借用達成協議,並有權選擇買斷西班牙國腳射手尼格度(Alvaro Negredo)。」該會在官方網上展示了尼格度將會穿起的球衣。

現年29歲的尼格度去年以1600萬鎊的轉會費由西維爾加盟曼城,是去季曼城重奪英超冠軍的主要功臣,合共上陣49場入23球,無奈他於去季下半季開始受傷患困擾,鋒芒盡被隊友阿古路、迪斯高所蓋過,並因此錯過入選西班牙參戰世界盃決賽周的機會。

到了7月,他又在季前賽不幸斷腳,本來預計到10月才可復出,而祖維迪近期的勇態,相信亦促成曼城把尼格度外借。

更多體育二
英超勁旅曼聯於周一官方宣布,由阿積士羅致荷蘭國腳戴利白蘭特,據報轉會費1400萬鎊。此子大讚曼聯是世上最大球會之一。年僅24歲的荷蘭悍將戴利... 詳情
阿仙奴官方消息透露,該會已從曼聯簽入英格蘭國腳射手韋碧克。 英國傳媒早已廣泛報道曼聯落實把韋碧克賣到阿仙奴,阿仙奴直到昨天才落實簽入這... 詳情
夏天轉會窗關閉在即,英超球會新特蘭官方宣布一口氣簽下兩名新援高亞迪斯及列卡度艾華利斯。 開季未嘗勝果的新特蘭盡最後努力,同一日羅致兩名... 詳情
轉會窗關閉前,英超球會侯城斥資1000萬鎊刷新球會史上轉會費紀錄購入艾保靴南迪斯,令領隊布魯士興奮不已。 「老虎」侯城周一把佐治保迪送... 詳情
今夏多名英超失意人均作出令人跌眼鏡的選擇,如丹尼爾艾格回歸祖國丹麥,以及曼城後衛米卡李察士轉戰意甲投費倫天拿。 意甲「紫百合」費倫天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