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敏德不想香港混亂

[2014.09.30] 發表
王敏德與女兒王曼喜昨日現身東莞為「觀瀾湖世界明星賽」備戰,他主動提到前晚有追看佔中行動的新聞發展,內心很擔心香港。(攝影/記者:鍾一虹)

【明報專訊】王敏德與女兒王曼喜昨日現身東莞的高爾夫球場為「觀瀾湖世界明星賽」備戰,王敏德接受訪問時卻主動提到內心很擔心香港,前晚更追看有關佔中行動的新聞發展:「香港人一向好和平,但今次程度跟以前不同,互聯網見到全世界都很擔心香港。 我全家都很關注事件,每個人都想爭取最好的權利和民主,希望中央和香港政府關注市民,提供合理的解決辦法。我以前住過美國,但始終覺得香港是最好的居住地方,我老婆馬詩慧是香港人,3個仔女都在香港成長,很多旅客來港旅遊,還有很多人來做生意,不想香港出現混亂 。 」

王曼喜擔心街上市民

王曼喜表示與弟弟沒有參與佔中行動, 但很擔心街上市民的安全:「好多人都是跟我同年紀,知道有同學上街令家人擔心,幸好在警方放催淚彈之前已提早離場。」

記者:鍾一虹

更多影視
苗僑偉樂做甘草
【明報專訊】苗僑偉(三哥)雖已年屆56歲,但無論身材與樣貌均保養得宜,又弗又有型,愈老愈有男人魅力。最近熱播的電視劇《使徒行者》中,三哥飾演... 詳情
柴智屏:證人身分配合調查
【明報專訊】批評台法務部:沒即時通知我 台灣著名製作人柴智屏,早前為柯震東涉毒事件在內地四處奔走,近日卻爆出她被內地下令限制出境,消息... 詳情
古天樂周渝民鬥戲賀光棍節
【明報專訊】古天樂、楊千嬅、高圓圓及吳彥祖等主演的電影《單身男女2》將於11月11日「光棍節」正式上映,電影第一集突破億元票房,叫好又叫座,... 詳情
楊冪為心臟病兒童出力
【明報專訊】內地演員楊冪、王寶強、海清及阿里巴巴始創人馬雲昨日出席「世界心臟日」活動,呼籲大家關心先天性心臟病的兒童,馬雲捐出1100萬元人... 詳情
安仔伙3樂隊夾Band
【明報專訊】許志安11月22日與3隊新生代樂隊觸執毛、Dear Jane及Supper Moment演出拉闊音樂會,被領進「Band友」行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