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推兩侯選人戰市選
列治文社區聯盟8人參選 3華裔

[2014.09.30] 發表
列治文社區聯盟其中五名候選人,右起區澤光、管雪瑩、葛艾密、布菈及莊士敦(Ken Johnston)。(馮#新攝)

【明報專訊】列治文社區聯盟(Richmond Community Coalition)昨日再推出兩名市議員候選人,分別為印裔航空業人士布菈(Sal Bhullar),以及列治文消防局隊長葛艾密(Kirby Graeme)。該黨的候選人總數目前已有8人,其中3人為華裔。

有30年航空經驗的布菈表示,因為自己的背景,她對溫哥華國際機場的議題非常關注。她稱機場可說是列治文的「城中城」,目前快速發展是正確方向,但市府卻和機場管理局缺乏交流。她希望能讓機場在列治文發揮門戶的作用,並確保旅客在機場範圍的安全。

在消防局任職28年,目前為列治文消防局隊長的葛艾密則強調,目前列治文新增的高層柏文都是鋼筋水泥結構,又裝有先進的火警感應以及自動灑水系統,因此火警的可能性大為降低。他認為向消防局投放更多資源是好事,但仍需要考慮撥款是否用在正確的地方。

列治文社區聯盟目前已經推出8名候選人,其中有3名華裔,分別是角逐連任的現任市議員區澤光、首次投身政壇的市議員候選人管雪瑩及教育局學務委員候選人何錦榮。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