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人主場負野狼

[2014.09.30] 發表

溫哥華加人昨日在主場出戰鳳凰城野狼,進行第5場的季前賽。加人儘管於賽事率先入球,但最終亦以2﹕4落敗,5場季前賽錄得3勝2負的成績。

加人昨日由新加盟的門將米拿(上圖)把關,於首節由杜錫先拔頭籌,以1﹕0領先,不過,客隊隨即由維達利追平1﹕1。加人在次節接連失利,陷入1﹕3的劣勢。縱使在末節由科巴達射入眾凌寡球,最終仍被客隊的摩斯射成4﹕2完場。

更多體育一
由美斯領軍的阿根廷將於下月14日駕臨大球場約戰香港隊,主辦單位透露這支勁旅不會出席任何公開活動,球迷若要欣賞眾星風彩,便需親身購票入場。香港... 詳情
英國BBC體育網站報道,紅牛二隊的麥斯華斯達賓(圖)將於周末F1日本站,打破參加F1練習賽的最年輕車手紀錄。 報道指周二將滿17歲的麥... 詳情
皇馬巨星加里夫巴利將於周三歐聯賽事,穿著印有「龍」圖案的新砵(圖)出場。以前足球員所穿的全黑色波砵,已經過時了好一段時間,現在每名球員落場比... 詳情
完美巴塞誓佔花都伊巴謙缺陣 PSG變無牙虎
當大家的使命感被喚醒,所有地方都可以佔領,就像巴塞隆拿,一直以為只有攻力強大而後防多甩漏,本季卻由安歷基率領蛻變為零失球的完美之師。今日歐聯... 詳情
車仔主場翻新或遷欖球場
今日歐聯出征士砵亭的車路士跟隨英超球會擴建主場的潮流,第一步是洽談借用一個8.2萬座位的欖球場,於史丹福橋翻新期間,暫時遷往西方7英里外迎敵...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