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慧敏眼角膜薄 唔敢做激光矯視

[2014.10.07] 發表
周慧敏自爆大近視,早前驗眼更發現視網膜有問題,要立即做手術修補。

【明報專訊】周慧敏昨日獲邀出席眼鏡店開幕活動,擔任剪綵嘉賓,並獲老闆送贈「永久免費會籍」。周慧敏自爆有深近視,一隻眼800度,另一隻500度,之前想過激光矯視,但驗眼時才發現視網膜有問題,立即做手術修補好視網膜。

周慧敏(Vivian)說﹕「當時很緊張,即刻修補好視網膜先,不過做了兩次手術後,已ヮ麆竣ㄗ勴E光,加上我眼角膜較薄,所以都不打算做了,現在戴隱形眼鏡也不錯。」她還笑指深近視是以前偷看《歡樂今宵》所致的,「那時趁媽媽睡了,偷偷跟我的頑皮奶奶看。」不過現時發現眼睛很重要,所以減少對蚢q腦和電話。

戴隱形眼鏡多蝦碌

她又自爆戴隱形眼鏡常有蝦碌事,例如不記得戴,試過戴完又再戴,又或者忘記除下來,她說﹕「早前去土耳其,行李箱不見了,在當地配不到即棄隱形眼鏡,一直戴茩鴠貌瑭籈帣棺銵A很擔心,等了3日,行李才運到。」她笑言自己四眼妹的樣子,老公倪震和一同出埠的朋友都見過,「我一到酒店便會落妝,素顏樣子都OK的,只是有點傻氣。」

Vivian笑指學生妹時期的樣子像林亞珍,不相信那時會有男生喜歡。

《新秀》評判叫除眼鏡

她說﹕「1985年參加《新秀》時,當時是黎小田、張國榮任評判,當中有一名評判跟我說﹕『妹妹,可否拿下眼鏡,給我看看你的樣子?』還叫我之後比賽不要戴了。」問到該評判是誰?Vivian只透露對方是男士,「他很惜我,我也要感謝他,我們已很久沒見」。

盼多些包容少些批判

談及連日來的「佔中」行動,Vivian表示有留意,也很關心,「過去一個星期都很不安、很心痛。我是基督徒,有不斷祈禱,希望和平解決,不要再發生衝突。我個人是接受不同聲音的,希望大家可多些包容,少些批判,不要有任何形式的傷害,包括行為、言語令社會分裂,亦希望不要再有市民、學生和警員受傷害。」

記者:陳釗

■有片睇﹕ol.mingpao.com/entvideo.htm

更多影視
鈕承澤踢爆 阮經天含淚接受軍訓
【明報專訊】阮經天(小天)、陳意涵及導演鈕承澤來港宣傳電影《軍中樂園》。在片中飾演軍人的小天與飾演軍妓的萬茜有大膽親熱戲,他回憶拍攝最困難是... 詳情
周柏豪 愛型格女生
【明報專訊】周柏豪聯同潮流界一眾新一代型男,早前齊齊穿上adidas Originals by Nigo的首個聯乘系列,演繹「The New... 詳情
車勝元認子非親生
【明報專訊】韓劇《最佳愛情》44歲男星車勝元前日被傳媒揭發家族醜聞!一名自稱是其子車魯爾的親生爸爸,今年7月入稟法院,指車勝元以「車魯爾父親... 詳情
SMTown開騷觀眾破百萬
【明報專訊】一連兩場韓國SMTown Live家族演唱會剛於前日在東京落幕,旗下歌手及組合包括東方神起、Super Junior、BoA、f... 詳情
沙拉保夫為入戲自殘
【明報專訊】《變形金剛》男星沙拉保夫(Shia LaBeouf,左)近年行為神神化化,早前拍攝講述二戰的電影《戰逆豪情》(Fury)期間,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