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SIM卡數量追上人口 增長速度快5倍

[2014.10.08] 發表

【綜合報道】美國人口調查與統計局數據顯示,目前全球人口共有72億,數字以每年1.2%增長,平均每秒便有2位嬰兒誕生。不過,人類的增長速度遠比手提電話慢。

美國有手提電話分析公司指出,手提電話面世約30年,但目前全球已有72億張手提電話使用的SIM卡,其增長速度比人口增長快5倍。分析認為,史上從未有其他科技能像手提電話帶來這種衝擊。

更多國際要聞
【綜合報道】倫敦警方拘捕4名懷疑跟「伊斯蘭國」(IS)武裝有連繫的男子,涉嫌計劃向英國發動恐怖襲擊。 警方透露,4名被捕男子年齡介乎2... 詳情
【綜合報道】日本政府昨表示,一名大學生擬赴敘利亞加入極端組織「伊拉克和黎凡特伊斯蘭國」(ISIS)的戰鬥,周一遭警查問。警方消息稱,該學生在... 詳情
ISIS襲敘城 土耳其人聲援示威被趕
敘利亞人權觀察組織昨稱,「伊拉克和黎凡特伊斯蘭國」(ISIS)武裝分子以坦克、火炮,徹夜進攻敘國一戰前有40萬人居住的庫爾德城鎮科巴尼(Ko... 詳情
伊朗女死囚行刑限期將屆
【綜合報道】伊朗26歲女子賈巴里(Reyhaneh Jabbari),因用刀捅死1名意圖強姦她的男子被判死刑。事件引起大量回響,賈巴里上月底... 詳情
日美女科學家被撤博士
日本早稻田大學昨日宣布,決定取消在研究論文造假的女研究員小保方晴子(圖)的博士學位。校方給予小保方一年寬限期,若她在期限內重新提交符合標準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