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神有望重過正常生活 料不會再賽車

[2014.10.08] 發表

【綜合報道】前法拉利總裁、現任國際車聯主席托特(Jean Todt)周二透露,正在瑞士休養的德國車神舒麥加(圖)有望康復,重過較正常的生活,但很大可能不會再駕駛F1方程式賽車。

托特近日前往瑞士探望舒麥加後透露有關消息。

舒麥加於去年12月因滑雪意外頭部受創,其後一直接受藥物昏迷治療,至2個月前才轉往瑞士洛桑一間康復中心繼續治療。

更多國際要聞
全球多地可見月全食
全球許多地方,包括香港,周三可看到月全食景象,還可見到月球全部隱沒在地球影子區內的全食紅月面現象,即所謂的「血月」。月全食將於香港時間周三傍... 詳情
重啟太空漫步 直播太空人出艙搬運
【綜合報道】美國太空總署(NASA)苦等逾1年後,再讓國際太空站(ISS)上的太空人進行太空漫步,並在網上直播整個過程。 太空漫步由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