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基迪率明星隊力克遼寧

[2014.10.11] 發表

10日晚,前NBA巨星麥基迪現身哈爾濱。由其領銜的美國明星隊以81:80險勝遼寧本溪隊,麥基迪送出壓哨三分絕殺。

比賽開局,遼寧本溪隊以13:1領先。隨後,麥基迪彰顯巨星本色,連投帶罰單節砍下8分,帶領美國明星隊以24:22反超結束首節,麥基迪場上每一次標誌性單手持球,都引來全場長久呼聲。

麥基迪未上場的第二節比賽氣氛平平。遼寧本溪隊韓德君勢大力沉的一記暴扣,引來全場喝彩聲。遼寧本溪39:32暫時領先,結束了第二節比賽。

麥基迪第三節重返賽場,慢熱的美國明星隊逐漸找到感覺,以62:53結束第三節,再度領先遼寧本溪隊。

最後一節開始時,麥基迪並未上場。比賽還剩6分鐘時,麥基迪在全場的激烈呼聲中上場。此時的遼寧本溪隊開始回追比分。

比賽還剩14秒時,遼寧本溪隊80:78領先美國明星隊。最後時刻麥基迪持球,以標誌性的幹拔跳投投入制勝三分球,將全場氣氛推至最高潮,也就此結束了球隊的哈爾濱之旅。

更多體育二
世界排名第一的巴西隊10日在意大利舉行的世錦賽六強賽最後一輪小組賽中,直落三局擊敗多明尼加隊,送中國女排晉級準決賽。 這是中國女排時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