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伊波拉防線失守? 麻州疑增病例

[2014.10.13] 發表

美國麻薩諸塞州布倫特里鎮一名男性,最近曾去過西非國家賴比瑞亞,近日出現頭痛及肌肉酸痛症狀,疑似感染伊波拉病毒,已被緊急隔離在哈佛前鋒醫療中心。

該鎮消防局官員詹卡說:「伊波拉防治措施已啟動,但我們不確定他(病患)是否感染伊波拉。」醫療團隊成員柯魯斯克稱:「我們和美國衛生部密切合作,並由其決定進一步措施。」

更多要聞二
美國首名本土確診伊波拉患者鄧肯身亡後,其家人公開醫療紀錄,質疑當局基於鄧肯是非洲人,未有及時醫治,更在其出現病徵時讓其出院,終令他病情惡化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