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奧續約馬刺 減肥成功有獎金

[2014.10.13] 發表

減肥除了可使身體健康也會令荷包腫脹。衛冕NBA總冠軍的聖安東尼奧馬刺日前與迪奧續約,並將減肥條款納入在合約之內,如果能順利達標,他將可獲多50萬美元。

迪奧與馬刺簽下4年2800萬美元合約,據美國傳媒報道,如果他在10月25日前將體重控制在254磅以內,他就能獲得15萬美元獎金;如果能在明星賽後的兩周內及明年4月1日內亦能將體重控制在254磅以內,他分別可再獲得15萬及20萬美元獎金。《ESPN》亦報道,除了迪奧以外,今夏加盟小牛的柏森斯報到時體重高達235磅,被小牛教練勒令在開季前最少要減至215磅,以免影響球賽表現,這名前火箭球員以3年4600萬美元高薪轉投。

更多體育一
咸美頓揚威俄羅斯 4連勝
平治車手咸美頓(圖)贏得F1俄羅斯站冠軍,這是他連續4戰贏得分站冠軍。 首度舉行的F1俄羅斯站正賽,昨日在俄羅斯索察舉行。排頭位出戰的... 詳情
美斯襲港 皺眉會狂迷
球王美斯駕到!球員總身價高達42億港元的阿根廷昨日抵港,準備明晚約戰香港隊的足總百年紀念賽。這支世界盃亞軍吸引逾百球迷於機場及酒店門將守候,... 詳情
尹佬膺世紀球星  米雪﹕受感應領獎
在阿根廷約戰港隊前,香港足總昨日舉行晚宴慶祝成立100周年,並選出1970年代前及1980年代後的世紀經典球星各11位(見附表)。當中已故的... 詳情
歐國盃C組外圍賽事,西班牙作客弱旅盧森堡藉大衛施華、柏高艾卡沙、迪亞高哥斯達和祖安巴尼特各入一球,狂勝4﹕0,一洩上場輸波的悶氣。兩軍史上首... 詳情
迪亞高哥斯達承認一直為未能在國際賽取得入球感到困擾,直到昨日在歐國外對弱旅盧森堡終於打破這個障礙,苦候逾500分鐘後入球終於出現。「我之前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