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太太賽 12靚太入圍
下月10日鬥才藝爭冠 晚會冀籌1.5萬善款

[2014.10.14] 發表
12位入圍決賽太太昨日公開亮相。(張伶銖攝)

【明報專訊】2014年第三屆「環球華裔太太大賽」入圍的12名參賽太太昨日亮相,年齡在25歲至63歲之間,參賽者包括網球教練、財務顧問、企業家等,她們將在11月10日決賽晚會表演拿手才藝。主辦方希望晚會可為省兒童醫院籌款至少1.5萬元,幫助添購最急需的兩台超聲波儀器。

「華裔太太」主辦單位環球華裔婦女總商會會長趙小鳳指出,舉辦該項比賽的目的之一,是為兒童醫院籌款。這已是第三屆舉辦比賽,最初舉辦「華裔太太」的構想,是想藉此幫助因為移民生活相夫教子,默默為家庭奉獻卻不一定被注意的太太,提高她們的自信。同時,更可藉此結合移民婦女的力量,一同行善,展示從內至外的美麗。

入圍的12名參賽太太,昨日第一次公開亮相,當中不少人第一次走台步,他們從9月5日開始接受眼神、身段、美容、化妝、口才及台步、跳舞的訓練。

63歲來自大連的宋淑珍是今年參賽者中唯一的祖母,她大方地介紹,她有兩個孩子,3個孫子,臉上充滿自信光采。年齡最輕的是今年只有25歲初為人母的余禎,她說自己現在專職在家帶孩子,知道有此比賽可拓展人生經驗,於是前來一試;參賽者蘇敏稱自己是網球教練,她的一身古銅色皮膚,說明她是「運動型」的華裔太太。

「環球華裔太太大賽」決賽籌款晚會將於11月10日在列治文River Rock Show Theatre 舉行,查詢詳情請電604-821-0638。

更多社區消息
阿市油價見低位 每公升1.119元
【明報專訊】卑詩省阿博斯福(Abbotsford)的汽油價格昨日出現每公升1.119元的低位,大溫地區的汽油價格亦未有調升。有專家指是因為供... 詳情
王璐欲問鼎溫市長寶座
王璐在北京出生,11歲時移居香港,八年後以學生身分抵達溫哥華,隨後到多倫多擔任國會議員鄒至蕙的助理,現為溫哥華沿岸衛生局(Vancouver... 詳情
3000貧老免費享火雞餐
【明報專訊】聯合福音教會(UGM)一年一度感恩節大餐昨日舉行,共提供3,096份火雞餐給長者及低收入人士享用,在開門前已有近200人前來市中... 詳情
【明報專訊】公共衛生專家警告說﹐今年流感季節可能提早來到﹐且來勢洶洶﹐民眾應做好心理準備。專家又說﹐今冬的流感疫苗菌株可能錯配。 氣溫... 詳情
【明報專訊】卑詩大學校園內一個行人專用道,一星期內連續發生兩宗汽車駛落梯級,底盤被卡住動彈不得的事件。最新的一宗發生在前日上午,華裔車主最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