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X多賺12%

[2014.10.15] 發表

【明報專訊】CSX Corp.(代號CSX)周二公布業績,第三季度盈利增長12%,至5.09億美元,每股盈利51美仙,表現比Zacks Investment Research調查所得分析家平均估計的47美仙為高。

季度總收入32.2億美元,亦比分析家平均預期的31.6億美元佳。

CSX股價周二上升0.91美元,或2.87%,收市報32.61美元。在市後交易時段,進一步上升2.39%或0.78美元,在33.39美元水平買賣。今年以來,其股價合共已上升13%。

CSX本周股價躍升的主因是,有報道指CSX拒絕了加太鐵的合併建議。

Edward Jones分析師Logan Purk指出,目前尚未清楚規管當局是否批准任何大型的鐵路公司合併,因為市場競爭是一大考慮。Purk說︰「在字面上來說,這是絕對有理的,但我認為,若要得到地面運輸局的批准,障礙將會極大。」

更多經濟要聞
【明報專訊】美國兩家最大家居改善產品零售商Home Depot(代號HD)及Lowe's(代號LOW)股價今年以來都有可觀進帳,但有分析員認... 詳情
油價見近2年最大跌幅
【明報專訊】國際能源機構(IEA)周二稱,由於全球經濟仍然較弱,預料2015年石油需求增長會比原先預測為慢;而只要石油輸出國組織(OPEC)... 詳情
【明報專訊】調查發現﹐多數加國企業對前景樂觀﹐但不願擴大業務。 加拿大帝國商業銀行公布9月15至19日調查結果﹐發現受訪800名企業東... 詳情
【明報專訊】剛於上周被標普降至垃圾級的美國鐵礦石生產商Cliffs Natural Resources Inc.(代號CLF)表示,正與多家... 詳情
摩通虧轉盈  賺56億
【明報專訊】摩根大通(代號JPM)昨天公布第三季度業績﹐雖然扭虧為盈﹐但遜市場預期﹐主要因為支出上升﹐抵消了資本市場與借貸業務的強勢。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