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品信亮經濟牌 高科技續掛帥

[2014.10.20] 發表

【明報專訊】競逐連任的溫哥華市長羅品信(Gregor Robertson)昨日公布經濟政綱,仍與過去兩任相同,將重點放在高科技產業上。羅品信同時希望讓本地小型商家進駐大型開發案中的零售舖位,並將溫市打造成世界級的旅遊景點。

羅品信昨日在溫市中心一個辦公大樓地盤宣布經濟政綱,內容主軸與過去6年大同小異,仍將重點放在高科技產業上。他稱偉景溫哥華(Vision Vancouver)執政的溫哥華市政府,成功吸引許多國際性高科技企業進駐,目前正有7幢全新的辦公大樓正在溫市中心興建,如果能獲得連任,將會繼續將溫市打造成高科技城。

羅品信對目前溫市的經濟情況感到驕傲,強調溫市目前地稅稅率是全國最低,市府也成功減債1.91億元。他稱一旦連任,會推動本地小型商家進駐大型開發案中的零售舖位,而不是讓大型連鎖店接手。他也承諾會與溫哥華旅遊局及商界合作,在不需要更改土地用途的前提下,加強市中心的公共區域及本地飲食主題,吸引更多遊客前來。

面對無黨派協會(NPA)市長候選人賴普德(Kirk LaPointe)在經濟方面主打自然資源牌,打算吸引液化天然氣(LNG)公司將總部設在溫市,羅品信認為液化天然氣是由省府監管,應該讓省府處理自然資源的問題。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專訊】無黨派協會市長候選人賴普德昨日回應偉景溫哥華及羅品信的經濟政綱,批評羅品信不該忽視液化天然氣將帶來的巨大好處,他也批評溫市在偉景... 詳情
【明報專訊】華裔人口佔四成的溫西馬寶區(Marpole)昨日舉行市選論壇,溫市6大政黨的12名候選人到場接受市民提問,吸引近百名社區居民參加... 詳情
堅持環保理念  康安禮爭3連任
康安禮在台灣出生,6歲時隨父母移民,專業為小學教師,她在2008年首次參選本那比市議員即當選,是進入本那比市議會的首名華裔,康安禮已經擔任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