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比洞賽 伊洛寧掄元

[2014.10.20] 發表

富豪世界比洞錦標賽最後一日上演4強兼決賽,在上午的4強戰芬蘭的伊洛寧以贏兩洞剩1洞,擊敗之前一場未輸過的荷蘭好手盧頓,頭號種子瑞典的史丹遜,就以1洞險勝南非的佐治古茲。

到了下午的決賽,雖然風勢頗大,伊洛寧仍交出4隻「小鳥」與零「柏忌」的佳績,終以贏3洞剩1洞力克史丹遜,拿下個人歐巡賽第5個錦標,袋走65萬歐元的冠軍獎金,並成為首名贏得這項賽事的芬蘭球手。

更多體育一
尹戈爾促勿再虎頭蛇尾
球會新帥往往有「蜜月期」,卻不適用於曼聯領隊尹戈爾,今日英超作客西布朗是他領軍3月之戰,雖然相信這不會是其試用期前最後一役,惟難免被英國傳媒... 詳情
紅軍贏2烏龍波 羅帥稱夠運
利物浦昨晚英超兩度領先被昆士柏流浪(QPR)的後備「奇兵」華加斯兩度扳平,最終仍憑敵衛哥爾卡補時擺烏龍,以3:2險勝全取3分。「紅軍」領隊羅... 詳情
升班馬昆士柏流浪昨日在英超聯賽,以2﹕3不敵利物浦,繼續敬陪末席,領隊哈利列納點名批評泰拉拔「未收身」。 昆士柏流浪主帥哈利列納對於2... 詳情
車路士領隊摩連奴昨日表示,西班牙籍前鋒迪亞高哥斯達將不會在周二迎戰馬里博爾的歐聯分組賽,又坦言不知對方何時復出,只暗諷「他在11月中將以最佳... 詳情
昨日英超尾場,史篤城表現神勇,上、下半場憑查理阿當及約拿芬禾達斯各入一球,主場逆轉史雲斯2﹕1。 近4場只嘗1敗的史篤城,正選由長人高...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