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特香港高球公開賽奪冠

[2014.10.20] 發表

2014年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19日在粉嶺的香港高爾夫球會賽場落下帷幕,澳洲球手亨特通過延長賽艱難戰勝菲律賓球手安祖羅,奪得冠軍。中國選手梁文沖獲得第35名。

當天的冠軍爭奪戰競爭異常激烈,現世界排名第218位的亨特打出了低於標準桿三桿的67桿,而安祖羅則打出了低於標準桿四桿的66桿,兩人總桿數都是267桿,並列排名第一。最終,憑藉在延長賽中的出色表現,亨特擊敗安祖羅奪冠,這也是這位澳洲選手參加106次比賽以來第一次奪得歐巡賽的冠軍。

亨特賽後說:「我曾經在PGA錦標賽及其他歐巡賽事都與冠軍擦身而過,今天最終能贏得歐巡賽及亞巡賽共同認證的賽事,特別有意義。這個冠軍我將獻給我的兩個孩子,感謝他們在過去幾天發送資訊為我打氣。」

現世界排名第179位的中國球手梁文沖在當天比賽中打出了70桿的成績,追平了標準桿,從而以總桿數277桿最終排名並列第35位。

更多體育二
世界青年馬術錦標賽19日在法國中部小城勒利翁當熱爾落幕,華天作為唯一亞洲選手、也是首次派選手參賽的中國隊的唯一代表,在56名參賽選手中取得了... 詳情
2014年攀岩世界盃的收官戰—江蘇吳江站19日落下帷幕,中國攀岩國家隊隊長、紅牛贊助運動員鐘齊鑫以6.02秒、0.04秒的優勢戰勝新科世錦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