倘曼城出局 傳哥帥接替柏歷堅尼

[2014.10.21] 發表
阿古路曼城前鋒

在歐聯E組掙扎的曼城今日作客莫斯科中央陸軍前,領隊柏歷堅尼感受到因賽事閉門作賽,以及傳言若球隊不能晉級16強,或會被同組拜仁慕尼黑教練哥迪奧拿取代的雙重壓力。

柏帥怕閉門作賽礙發揮

第3位的曼城現分別落後拜仁和羅馬5分及3分,是以已傳出若未能出線,主帥柏歷堅尼季末便烏紗不保,而取代他的可能是拜仁主帥哥迪奧拿。英國傳媒近日廣泛報道哥帥的下一站執教就是英超,而他與現任曼城技術總監碧格利斯坦球員時代份屬老友,更增加入主「藍月亮」的機會。

然而柏帥此刻最重要是踢好作客榜末球隊莫斯科中央陸軍的比賽,但主隊因球迷早前種族歧視而被罰閉門作賽卻困擾柏帥,他說:「這樣做不利足運,亦不利兩軍球員發揮。我相信比賽總關乎球迷,他們是氣氛的來源。」事實上,上月尾初拜仁作客勝中央陸軍1:0後,該隊翼鋒洛賓便稱球場空空如也令他沒精打采,表現因此打了折扣。

更多體育二
皇家馬德里昨日證實翼鋒加里夫巴利肯定因傷避戰周三作客利物浦的歐聯賽事,而英國傳媒更已猜測該名威爾斯球星很可能因此無緣周六西甲迎戰巴塞隆拿的「... 詳情
奧斯賓拿受傷  槍手3號門將披甲
阿仙奴一對中場艾朗藍斯(圖)及阿迪達據報周三在歐聯作客安德列治傷癒復出,滿以為可令領隊雲格鬆一口氣,豈料副選門將奧斯賓拿成為最新「十字軍」,... 詳情
高圖爾斯謝施治教路
縱使捷克門將施治今季在車路士被貶為後備,但在車路士今日歐聯迎戰馬里博爾前,仍不忘指導搶去其正選席位、本月初在英超頭部被撞傷的泰拔高圖爾斯出迎... 詳情
安歷基欲調走愛將留力美斯抗命拒絕被換
咁快一個星期,上星期球王美斯先在香港帶領阿根廷派7蛋畀港足,早兩日為巴塞隆拿踢#一場西甲之後,今日又要在歐聯出戰阿積士,而且幾日後更要硬碰皇... 詳情
丁俊暉首輪輕鬆晉級4:0擊敗李煒
2014CBSA世界桌球巡迴賽海寧公開賽20日在海寧市體育中心正式打響。作為本站排位最高的選手,丁俊暉首輪以4:0的絕對優勢戰勝了世巡賽南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