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度銀行打劫被嚇跑 綜援漢落網

[2014.10.28] 發表
領綜援的中年漢涉嫌兩度在新蒲崗打劫銀行不遂,昨日被警方拘捕,蒙頭押返警署扣查。(林智傑攝)

【明報專訊】中年漢兩周內兩度在新蒲崗區銀行打劫不遂,昨日落網。本月14日早上,匪徒假扮顧客進入衍慶街一間銀行,向櫃^職員「遞紙仔」稱打劫,職員按動警鐘將匪徒嚇退;本月24日下午,同一匪徒進入康強街一間銀行,亮出?刀企圖打劫剛排隊提款的71歲老婦,老婦大聲呼救及奮力反抗,匪徒再被嚇跑,事主沒有損失。

黃大仙警區總督察(刑事)陳子良表示,警方從銀行閉路電視片段鎖定兩案屬同一匪徒所為;至昨晚7時許,探員根據情報掩至黃大仙鳳德h銀鳳樓一單位,拘捕54歲姓黃男子,他領綜援維生,涉嫌與兩宗企圖行劫案有關,探員在屋內檢走疑犯犯案時所穿的衣服作證物。黃將被通宵扣查,警方正追查他是否涉及其他同類案件。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針對新界私人農地違契建屋問題,政府自4月起加強執法力度,地政總署昨日總結,指現時合共重收兩個私人農耕地段,並正處理另外15宗已發... 詳情
拖板起火燒屋  波及樓上住戶
【明報專訊】黃大仙橫頭磡h昨發生10天內第3宗涉及拖板的火警,起火單位閉門失火,火勢猛烈,更波及樓上單位,消防到場灌救,並破門入屋,在起火單... 詳情
銀行家跑250公里籌款
【明報專訊】身穿淺色連身裙、腳踏高跟鞋的瑞士銀行投資銀行董事總經理林慕怡,和普通中環上班族無異,只是稍微曬黑、手臂略有肌肉,這兩個特點背後,... 詳情
【明報專訊】立法會經濟事務委員會昨日討論啟德郵輪碼頭發展,停泊船次及交通配套仍是關注點,旅遊事務署指啟德郵輪碼頭今年停泊28次,明年會倍增至... 詳情
【明報專訊】九龍城前晚揭發風化案,一名6歲女童疑遭補習教師非禮,母親報警求助。消息稱,受害女童與9歲姊姊由33歲單親母親照顧,一家人居於馬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