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僑嘉獎義工

[2014.10.28] 發表

中僑本那比新西敏服務中心日前舉辦義工嘉許及開放日, 三級政府皆派有代表參加。當日嘉賓雲集,中僑行政總裁周潘坤玲(左五)感謝義工們的熱心付出,指他們是中僑服務的支柱。本那比有5位市議員及學務委員參加嘉許會,代市長安康禮致辭表示,中僑的服務深入新移民的生活,市府極為重視,而義工們的協助就是在幫助本那比市政的推展。

為了給新移民提供更有彈性的服務,自本月起,該中心新增晚間及周六服務,並拓展服務至北本那比。中僑本那比中心(200-5172 Kingsway)在周三晚提供中文諮詢服務,逢周三晚上5時30分至8時30分還增設免費英語會話課程。(主辦方提供)

更多社區消息
省府與學院商討 研保ESL成人課
【明報專訊】超過300名溫哥華社區學院(VCC)ESL(英語作為第二語言)學生昨日前往省議會示威,表達對省府停止ESL課程撥款的不滿,示威者... 詳情
卑詩撥款2690萬 卑大70項科研受惠
【明報專訊】卑詩大學(UBC)昨日得到來自省府的「卑詩知識發展基金」(BC Knowledge Development Fund)撥款269... 詳情
【明報專訊】卑詩防癌協會(BC Cancer Agency)表示,本省只有一半合資格及適齡婦女,定期接受乳房X光檢查。當局提醒婦女,定期檢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