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佩斯脫衣慶祝 尹帥斥愚蠢
守角球不力致落後 補時扳平車路士

[2014.10.28] 發表
曼聯前鋒尹佩斯(圖)完場前射入扳平一球後脫去球衣拋向看台上,事後被球證拔黃警告外,更被領隊尹戈爾斥責行為愚不可及。(Getty Images)

曼聯日前主場以1:1逼和車路士的英超大戰,猶如尹佩斯的個人「騷」。該荷蘭前鋒先在下半場初段無故「撻頭」,將「藍軍」箭頭杜奧巴的頭槌攻門頂入網窩,然後補時階段射入扳平,惟這功臣之後興奮得脫去球衣及將它拋上看台領黃,事後被領隊尹戈爾罕有指摘「愚蠢」。

由尹戈爾與摩連奴分別領軍的曼聯及車路士合演英超領隊「師徒對決」,最終被尹佩斯搶了鏡。車路士於53分鐘開角球,杜奧巴楔近柱頭槌攻門,守前柱附近的尹佩斯卻「撻頭」將皮球頂入網窩,令曼聯落後。94分鐘,車路士守將伊雲洛域在邊線因侵犯曼聯的迪馬利亞兩黃一紅,曼聯開出罰球後混戰一輪,憑尹佩斯補射扳成1:1完場,惟他之後亢奮得脫下球衣及將它擲上看台,招來一面黃牌,賽後被尹戈爾責罵。

「完場前扳平似取勝」

尹戈爾:「你看到一次入球後的愚蠢反應。入球後固然會興奮,但這是不用脫衣的,結果接到黃牌收場。這實在不智啊!」成為昨仗兩軍共9名領黃球員之一的尹佩斯則解釋:「在這完場前階段,球隊主場落後1球,卻由我扳平,實令我心情複雜,感覺就像我們就是勝出者。我認為這賽果公平,己隊機會比對手多。」尹佩斯此役6射4中是曼聯隊中最多,英國《每日郵報》的賽後評語亦指出,上半場有2次叩關卻被車路士門將泰拔高圖爾斯瓦解的他似逐漸回復最佳狀態[象。

基昂批企位太深難搶點

可是,前阿仙奴中堅基昂亦在《每日郵報》的專欄內指出尹佩斯昨仗瑕瑜互見,認為對方應為曼聯首個失球負上最大責任。首先是曼聯當時離譜地找身高1.73米的拉菲爾達施華看管1.88米的杜奧巴,並指1.94米的防中費蘭尼禁區內不見蹤影,而在助守的尹佩斯「企位太深,應在6碼線上去搶點」。但是尹戈爾則沒怪責任何球員,只承認是溝通問題導致先失,但總的而言他並不滿意麾下表現:「己隊未有最佳發揮。我認為車路士是最佳球隊,只是我軍把握了機會而已。」惟數據上,曼聯的19次攻門7中,均勝車路士的9射4中;3個黃牌則較「藍軍」的一紅5黃都是較佳一方。

更多體育二
縱然曼聯近4場英超2勝2和,但今季排名未嘗躋身五甲,前領隊費格遜歸咎於後防傷兵嚴重,導致球隊成績進一退二。 費Sir說:「人們總說:『... 詳情
守將伊雲洛域完場前被逐及被曼聯扳平完場,令痛失2分的車路士領隊摩連奴耿耿於懷,但他坦言「不會說出心底話,否則定會有麻煩」,但曼聯主帥尹戈爾卻... 詳情
桑馬達在隊長朗尼停賽下,近3場均獲正選上陣兼出任其擅長的10號位置,可是該曼聯中場昨仗表現被英國《每日郵報》狠批「他在踢球嗎?」令其前途在朗... 詳情
昆士柏流浪周一憑查理柯士甸包辦球隊兩個入球,以2﹕0擊敗阿士東維拉,取得近兩個月來首場勝利後,擺脫了榜尾位置。 其實維拉在開賽初段形勢... 詳情
上周六以1:3敗走皇家馬德里的巴塞隆拿禍不單行,日前證實中場恩尼斯達(圖)右小腿受傷,而西班牙《阿斯報》則報道「小白」將缺陣3周共4場球會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